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 24
位置:中国河北
个性介绍:
*******

take me your heart

分类:心情
2009-04-25 17:09 阅读(?)评论(0)

无意中听到这首老的掉了牙的老歌,挺好听的。记得以前上学时,有一年过生日,**通过手机给我点了这歌儿,当时感动的简直一塌糊涂,长那么大还没有人给我送过让我新鲜的礼物,以往就是家里人一起吃顿饭就完事,突然接到这样特殊的礼物,我像歌孩子似的高兴了好一阵子。今天在**的QQ空间中电子相册中(我的照片)背景中听到这首歌,心里的感受-----有时候真是感慨,时间就像一只大手,它能把人的一生经历匆匆翻过,当你还在遗憾书中的内容尚未感悟透彻,新的一页就已经翻开,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在其中的段落中作一个个标记,希望在看完这本书时还可以回忆其中的内容,是甜的、酸的、苦的、咸的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儿子了 下一篇:新电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