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 24
位置:中国河北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想儿子了

分类:心情
2009-09-06 22:53 阅读(?)评论(0)

儿子跟她妈回老家三天了,想儿子了,到今天孩子一个月零两天了,估计等他回来时一定大不一样了,都说孩子刚生下了时是一天一个样儿,以前没多少感触,现在真是,从他出生的第一天,就能感受他的变化,一开始头长长的,我还开玩笑怎么跟雷震子一样。五天的样子,我在他睡觉时看到了他的第一次微笑,当时把我给高兴的。两个礼拜时头变的稍微圆了点,这跟孩子他妈家的传统一样,小时候的头都是又大又圆,也是在这个时候,我们发现了他的小酒窝(这个随我),不过还不是太明显,有时候就能看到一个,这主要得看他往那边笑了,呵呵。这时候他就能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了,双眼皮,以前没生之前,他妈经常指着我的眼睛,然后指着她的肚子,在指指我的酒窝,然后再指指她的肚子,鼻子和嘴她就指她自己的,呵呵基本上都是按照设想的长的,不过鼻子好像像我的多,大鼻子。希望这周吧该忙的事情都忙完,等下个礼拜时希望有时间,回去看看我的宝贝儿子-杨子骞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