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 24
位置:中国河北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今天上电视了呵呵

2009-10-21 0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单位好像要整个宣传片,给单位做做宣传,电视台的来我们单位录节目,昨天就听说了,本来心里想打扮打扮呢,可一想别的同事别在笑话咱,就算了。电视台上午就来了,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上俺屋来,心里着急呀。终于来了,心里那个激动呀,他们先把摄像机摆在我和俩个同事前面,就照呀,还说让我们就当工作时的样子,我就在那装,可心里呀,那是一个别扭呀呵呵,一会就拍好了,那老师傅说:小伙子,给你来个特写呀,我紧张的呀,我还没上个电视呀,我就再那装打字,我打了一会,老师傅说,你怎么不按回车呀,晕,我打字按什么回车呀,不过还是按人家要求来吧,可我打字太快了,镜头根本跟不上,旁边一个谁说,要不换个人吧,着急的我呀,我都摆半天了,换人,气愤。没办法,就换成我一个同事了。下午,我正在那坐着琢磨着这事呢,来一个办公室的同事,让我跟一个同事去资料室拍点东西,我立马站起来,走人,这回可别再让人给我抢了。到了资料室人家给简单交代一下,那咱就按照人家要求来吧,我在那假装找书翻书,同事在那看书,结果老是出错,不是同事把头发挡住了,就是我俩位置不对,我就在那翻呀翻,好不容易拍完了,老师傅给了个评价,就你们这业余演员,一天就给二十,呵呵,也不错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相机 下一篇:想儿子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